台北縣政府環保局研擬將板橋市文化路四公里長的路段,規劃成全國首創的「室外禁菸區」。十二月起被查獲亂丟菸蒂者罰款三千元,明年元月則一律罰款六千元,還提供罰金的三成做為檢舉人獎金。

環保局長鄧家基表示,計畫在板橋市文化路推動「室外禁菸區」,取締行人在馬路邊、人行道抽菸,更要告發邊騎機車、邊抽菸的騎士,因為「有危險駕駛之虞」,將由警察機關依法告發;至於開車抽菸,因為車內配有丟菸蒂設備,因此不納入取締,但將菸蒂彈出車外仍要處罰。

鄧家基昨天表示,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亂丟菸蒂、垃圾等可處一千兩百元到六千元罰款,目前都採最低罰的一千兩百元。但台北縣長周錫瑋已將環境清理列為北縣重點工作,因此日前已指示,「一定要告發到民眾有感覺為止,為何不採最高罰?」環保署毒管處長袁紹英表示「非常贊成。」

amarc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習慣將洗好的衣服晾在室內風乾嗎?消基會昨天提醒,市售洗劑像是洗衣精、洗衣劑多含有合成界面活性劑,該成分從洗好的衣物蒸發時,會產生有害健康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長期吸入恐造成身體不適或致病。

消基會同時公佈市售十四件洗衣劑或芳香劑等產品的抽檢結果,包括各大知名品牌的樣品全部含有界面活性劑成分,但沒有標示出比例,應改進供消費者判斷選擇。

業者多未標示警語

amarc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ny Ericsson 標榜拍照功能的 K 系列手機又有新鮮貨,預計 10 月份下旬上市的 K770i,是繼 K800i、K810i、T650i 之後,另一款內建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的產品。為強調手機的影像性能,K770i 同樣於機身正面及背面掛上 Cyber-shot Logo,藉此展現出 K 系列的一貫風範。而視覺的部份,特別採用濃巧克力色作為機身的主要色系,趕搭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與流行時尚不謀而合。

氣派 K 系外觀

經典的直立造型,一直是 Sony Ericsson 擅長的設計領域,K770i 的身形的確有賦予人「高貴」的感覺,也可能是因為咖啡色系的關係,使得手機多了一分優雅的味道。特別是古銅色的按鍵區域,透過略帶光澤的方式,和較深的底色形成一個對比的反差效果。

amarc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9-28】 Sony Ericsson 即將要在 10 月推出全新 Cyber-shot 手機 K770i,它與 T650i 是雙生機,大部分的規格都很類似,而它的 320 萬畫素相機表現也不錯,拍出來的照片甚至比 K810i 更好!想知道它的實拍效果嗎?那就快進來看!


[文字/許嘉偉 攝影/陳智賢 構圖/詹金源]

古銅色魅力
甫於 2007 年 8 月中才正式發表的 Cyber-shot 高階機型 K770i,即將要在 10 月與台灣消費者見面。K770i 外型採直立式設計,有巧克力與紫色兩種顏色,我們借測到的手機是巧克力色,在燈光的照射下,頗有古銅色的感覺。

 

amarc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10-11】 Sony Ericsson 發表全新可攜式藍牙喇叭 MBS-100,以及藍牙車用免持 HCB-105。MBS-100 是 Walkman 手機及其它眾多藍牙手機的最佳配件,輕巧前衛的設計,可輕鬆隨身攜帶。而通話時間長達 25 小時的 HCB-105 則是兼具實用與便利性。
[消息來源/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發表全新可攜式藍牙喇叭 MBS-100,是 Walkman 手機及其它眾多藍牙音樂手機的最佳配件,不但外型與音質兼具,免除各種接線的麻煩,也無需複雜的設定,讓使用者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隨時輕鬆分享音樂。預 計 2007 年第四季上市。

這款 MBS-100 曾在 MTV 歐洲網站亮相,是 Sony Ericsson 第一款可攜式藍牙喇叭,透過藍牙技術,消費者可輕鬆無線播放手機中的音樂。.

Sony Ericsson PBU 配件部門主管 Jacob Sten 表示:「這款可攜式藍牙喇叭 MBS-100 與市面上其它產品截然不同,MBS-100 具備優異的音質、出色的設計,以及可隨身攜帶的方便性,絕對是 Walkman 手機的最佳搭檔。只要擁有 MBS-100 搭配音樂手機,隨時隨地都能聆聽儲存於手機的音樂。出色的音質,加上引人注目的設計,絕對是隨身必備的音樂配件。」

隨身音樂

amarc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