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處

九月一號早上 我接到電話說安樂死前的保定人手不夠
我馬上跟我室友一起上山幫忙

amarc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08-29】 100% 日系血統的 Toshiba TS30,機身僅 9.9 mm 薄,配備百萬畫素相機與優異的音樂播放能力,支援藍芽、FM 與記憶卡擴充,十足「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開賣價僅 6990 元,是不買可惜的優質良品!
[編輯部/企劃報導]

日系精緻風格
相較於歐美品牌的手機,日系手機總是少了幾分庸俗、多了許多細緻質感,一直是品味玩家的夢幻選擇。擁有 100% 日系血統的 Toshiba TS30,它的具備夠水準的拍照、錄影、音樂功能,連 FM 收音機、插卡、藍芽也樣樣具備。

TS30 功能齊全,更有時尚搶眼的外型設計,而且售價極具親和力,我們用不到 7 千元的價錢就能入手,是手機市場裡少數擁有超高性能價格比的優質手機。

大螢幕、大按鍵

amarc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08-28]隨著多項產品功能的不斷整合,手機不再是單純的通訊工具。但是此種高度整合的發展是否符合使用者的期待?本文針對手機發展所產生的超薄、多功能、電池等三大可能缺憾,探討造成這些缺憾的原因。
[文字‧攝影/太平洋電腦網 整理/陳智賢 構圖/陳景星]

如果有人問你,目前最熱門的消費性電子產品有哪些,手機絕對是其中之一。正因為手機產品的熱賣,各大廠商也不斷推陳出新,絞盡腦汁想吸引消費者目光,讓手機成為集通信、娛樂、拍攝、商務等多功能於一體的整合性商品。然而,手機的快速發展卻讓一個最重要的產品性質逐漸消失,那就是「人性化」。

amarc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紀元8月26日報導】中國的科學家在新疆發掘出三十五公尺長的恐龍化石,這是亞洲迄今最長的恐龍化石。

新華社報導,科學家今天在新疆奇台縣恐龍化石發掘現場發掘出這具馬門溪龍,是名副其實的「亞洲第一龍」。

這具蜥腳類食草恐龍化石與一九八七年在同一地點發掘的恐龍化石都是馬門溪龍,身體總長度為三十五公尺,比之前發現的中加馬門溪龍長五公尺。

amarc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08.25中國時報)來自全球七十五國的兩千五百名科學家今天在「國際天文聯合會」大會激辯之後,制定最新的行星定義,投票決定把冥王星自太陽系行星中降級,歸入「矮行星」;未來太陽系中,只剩八大行星。

國際天文聯合會大會今天的決議,與一周前「行星定義委員會」提出的草案大不相同;行星定義委員會原本打算維持冥王星的行星地位,另把冥王星最大衛星「卡倫星」(Charon,與冥王星形成雙行星)、去年新發現位在「科伊伯帶」的「2003 UB313」(暱稱「齊娜」),還有小行星帶的「榖神星」(Ceres),都晉升為行星。

對國際天文界把冥王星從九大行星中除名,中央大學天文所教授孫維新表示,這是「有智慧、有魄力」的做法。學界早就認為冥王星是個「怪胎」,只因為它是美國人發現的,就「不敢」輕易改變其地位,現在終於做出正確的決定。

amarc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