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土司居然發現3顆老鼠屎!消費者打電話向麵包店老闆抗議,店家不理不睬,這是住在台北縣板橋民眾的親身經歷,為了擔心其他人受害,她一路投訴,台北縣衛生局決定開出罰單,懲罰這家髒亂的麵包店。

江小姐買到的麵包裡頭,總共發現3顆老鼠大便,江小姐說,原本要把好吃的吐司當早餐,沒想到居然有老鼠屎當佐料。

江小姐表示:「早上在吃啊,然後我就吃到第三片,我要拿第四片的時候,就覺得怎麼黑黑的?然後因為拿第四片,一拿起來,不對!怎麼黑黑的更大顆,一抽出來,整顆完整的老鼠屎。」

還好江小姐沒有把老鼠屎吞下肚,不過卻拉了一天的肚子,向麵包店反應,得到這樣的答案。

江小姐表示:「我跟她(麵包店)說,因為我發現有老鼠屎,然後那小姐就跟我說,可能是因為我們麵包不小心掉在地上,我就跟她說,麵包就算掉在地上,你們還賣嗎?」江小姐很生氣的指責老闆。

賣有老鼠屎的麵包店,到底是什麼衛生環境?來到這家麵包店緊鄰的小巷,透過麵包店窗戶,就可以看到剛出爐的麵包,窗戶露了這麼大的縫隙之外,麵包店的窗戶玻璃還破了一個大洞,老鼠如果要爬進去,實在是很容易,再看看窗戶的鐵欄杆,佈滿了陳年污垢,環境這麼差,老闆要怎麼解釋?麵包店老闆表示:「我最近人不太舒服啊,我有聽我們小姐在講,我那天就是忘記打給她。」

老闆說衛生條件不好,是因為家庭因素,可是麵包店有員工怎麼會沒看見?事後台北縣衛生局前往調查,已經對這家麵包店開出罰單,不過江小姐已經吃了4塊吐司,想到裡頭居然有老鼠屎,實在很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c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